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nova5i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 nova 5i Pro 入网照片曝光:「浴霸」四摄+后置指纹

2019-07-19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9 日消息:今天华为 nova 5i Pro 新机工信部「证件照」曝光,从外观看,华为 nova 5i Pro 最大的亮点是后置矩阵式的四摄,这是华为在 Mate 20 系列手机之外,第一款出现这样设计的手机。

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华为 nova 5i Pro 有幻夜黑、翡冷翠和极光色三种颜色,后置指纹识别,采用 6.26 英寸 IPS 打孔屏,分辨率为 2340×1080,机身尺寸为 156.1×73.9×8.3mm,重量为 178g。

拍照方面,华为 nova 5i Pro采用后置四摄,为 4800 万像素,800 万像素,200 万像素和 200 万像素的组合,前置摄像头像素为 3200 万。

华为 nova 5i Pro 的电池容量为 3900mAh,或搭载麒麟 810 处理器,内存有 6GB 和 8GB 两种选择,存储空间为 128GB 和 256G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