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Libra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库斯:Libra将与支付宝微信竞争 希望成为全球流通电子货币

2019-07-18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7 月 17 日下午,美国众议院针对Facebook天秤币(Libra)举行听证会。Calibra首席执行官马库斯在回答提问中承认将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进行竞争。

众议院质疑“如果Libra真的想要与支付宝、微信支付竞争,为什么要在瑞士做?为什么要用一篮子货币而不是美元?”

对此,马库斯强调,在瑞士注册绝不是为了逃避责任。这么做是为了天秤座协会在国际上有一席之地,并希望天秤币能成为全球流通的电子货币,最后成为全球电子货币的一个组成部分。

众议院议员对Facebook深入数字货币和金融服务表示怀疑。对此,马库斯再次强调天秤币不会与美元竞争,并且正在和美联储进行对话,确保不影响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