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pple Pay 即将支持香港八达通,iPhone 及 Apple Watch 适用

2019-07-12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2 日消息:日前香港八达通官网发出公告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 Apple Pay,届时用户将可以通过 iPhone 或 Apple Watch 直接使用八达通进行支付交易。

图片来自 八达通

八达通是香港通用的电子收费系统,一般的八达通卡片如信用卡大小,充值后放在读写器上即能完成付款,最初只应用在巴士、铁路及渡轮等公共交通工具,后来陆续扩展至零售业务,也作为学校、医院、公司等场所的通行卡。

此前就有报道称,有开发人员在 iOS 13 的代码中发现苹果将支持刷更多公交卡的相关痕迹,因此这个功能可能将随着 iOS 13 正式版的推出到来。

不过目前八达通官方暂未公布具体功能上线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