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联发科i700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发科技推出影像识别 AIoT 平台 i700:具备高速边缘 AI 运算能力

2019-07-09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9 日消息:今天,联发科技发布了具有高速边缘 AI 运算能力,可快速实现影像识别的 AIoT 平台 i700。

官方介绍,作为联发科技新一代 AIoT 解决方案,i700 平台采用八核架构,集成了两个工作频率为 2.2GHz 的 ARM Cortex-A75 处理器与六个工作频率为 2.0GHz 的 Cortex-A55 处理器,同时搭载工作频率为 970MHz 的 IMG 9XM-HP8 图形处理器。此外, i700 平台还搭载了联发科技的 CorePilot 技术,确保八个核心能够以最高效的方式实现运算资源的最优配置,在提供最高性能的同时还能达到最低功耗,将高性能运算与电池寿命完美结合。

i700 平台方案能够广泛被应用在智慧城市、智能楼宇和智能制造等领域,其单芯片设计整合了包含 CPU、GPU、ISP 和 AI 专核等在内的处理单元,能够协助客户快速推出产品,助力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落地融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