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小程序平台开放公测 并推出“跃界”扶持计划

2019-07-05 15: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5日 消息:在今日的360 小程序公测发布会上,360 集团高级总经理梁志辉宣布,开启 360 小程序公测并推出业内首款全场景的小程序平台

针对开发者, 360 推出了专属扶持计划“跃界计划”,将通过:加流量、加资金、加宣发资源、降低技术成本,全面赋能开发者。

流量扶持方面, 360 将整合旗下 360 浏览器、 360 导航、 360 搜索、 360 安全卫士、快资讯等 八大流量入口,依托平台五亿用户和百亿流量,全面支持开发者。

资金扶持方面, 360 小程序会联合 360 投资部成立 7 亿元小程序孵化基金,对有创新潜力的开发者和中小企业进行融资支持。

宣发资源扶持方面, 360 称将为明星小程序共享 360 全平台丰富的媒体、PR资源,来增加品牌曝光度,并通过举办一系列线上线下培训课、沙龙等,帮助开发者成长。

技术扶持方面, 360 小程序会针对不同行业提供开发模板和解决方案,通过云计算服务、大数据赋能,帮助开发者解决前期的开发运营难题。

据360集团高级副总裁杨炯纬介绍称,小程序迅猛增长,预计小程序数量 2019 年底将突破 500 万,超过APP总数,累计使用人数达9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