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今日开幕:百度大脑全新升级

2019-07-03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 消息:今天,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该大会将持续 2 天。在现场,李彦宏连线李书福,宣布百度和吉利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并介绍了百度自主泊车解决方案的最新进展,让停车不再困难。

此外,李彦宏还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了百度大脑升级情况。截至目前,百度大脑已经向开发者开放了 200 多项AI核心能力,未来百度将继续平等赋能开发者,让每一位开发者都能平等便捷地获取AI能力。

资料显示,百度大脑是百度于 2016 年发布的百度AI核心技术引擎,主要包括视觉、语音、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深度学习等 AI 核心技术和AI开放平台。

2019 年 5 月,由百度大脑技术打造的AI虚拟主持人“小灵”正式亮相。这个立体3D虚拟主持人通过百度大脑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能够做到对答如流,举一反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