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成功注册“小米快递”商标 此前曾申请快递相关专利

2019-07-01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 消息:据中国商标局信息显示, 6 月 21 日,小米注册的“小米快递”商标正式通过审核。商品服务介绍一栏中显示,其可提供“包裹投递,快递服务(信件或商品),快递服务,运载工具故障牵引服务,船运货物,旅行陪伴,贵重物品的保护运输,司机服务,运输,商品包装,导航,货物贮存”等服务,专用期限至 2029 年 6 月 20 日。业内人士评论称,小米快递商标的注册,意味着小米公司或将进军物流行业,或者会在物流领域有一系列大动作。对此,小米官方不予置评。

事实上,早在 2015 年,小米公司就申请了与快递单号识别相关的两项专利,并分别在 2018 年 6 月和 2019 年 3 月通过审核。

早前小米的大多数快递需求都是通过与如风达快递进行合作完成,后来不少米粉吐槽或投诉快递慢,于是小米逐步将如风达的订单压缩,将物流转向顺丰、圆通等快递公司。这也是为什么业内猜测小米可能要自己做物流的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