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5连冠!顺丰再获 快递服务满意度创历史水平

2024-04-08 23: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国家邮政局通报2023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时限测试结果。

在9家品牌中,顺丰继续位居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得分排名首位,这是顺丰连续第15年在国家邮政局快递服务满意度中排名第一。

目前,顺丰已经建立了服务覆盖中国100%的城市及全球202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版图,是中国最大的航空货运承运商,并拥有中国最大规模的货运机队。

截至2023年底,顺丰自有及租赁共103架全货机,执飞共152条国内及国际航线,连通65个国际机场。

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司长林虎表示,2023年,快递服务满意度和时限准时率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不仅有效恢复,而且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其中,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得分和72小时妥投率都创造历史最好水平。

据悉,此次调查和测试由国家邮政局组织第三方机构进行,监测对象包括9家快递服务品牌,调查范围覆盖50个城市。

满意度调查采用在线调查等方式,由2023年使用快递服务的用户对受理、揽收、投递、售后和信息5个方面进行满意度评价,共获得有效样本17.5万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