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递盲盒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元一斤!央视曝光“快递盲盒”引热议 韵达回应

2024-04-02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日前,《焦点访谈》曝光的快递盲盒”引起许多网友热议。

报道称,在网购平台,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快递盲盒”,闲置快递按斤卖,4块钱一斤,5斤起拍”。

销售的方式多为按斤卖或者按件卖,还有一些商家更离谱,直接按吨叫卖,一吨标价6000元到8000元不等。

知情人士表示,快递盲盒”是商家不来找的件,名字错的或者退货的,这些东西都是内部买去的。

在浙江义乌夜市,央视记者以180元买了177个快递盲盒”,退件地址大多指向韵达速递浙江义乌北苑公司和浙江义乌北园公司拥军路服务部。

在快递网点退件区,现场有穿着北苑韵达”字样服装的工作人员正在作业。

工作人员称,退件用车拉走,一块钱一斤卖掉。

据媒体报道,针对此事,韵达速递官方客服回应称,目前正在核实情况。

涉事韵达速递浙江义乌北苑公司网点客服表示,退件正常是会整理好退回给商家的,有接到领导通知有这个问题,会有人过来调查。

一元一斤!央视曝光“快递盲盒”引热议 韵达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