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快递小哥忘拉手刹 小货车开启“无人驾驶”模式 撞翻骑电动车女子

2024-04-08 23: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近日,在浙江台州温岭,一辆小货车因未拉手刹开启无人驾驶”模式,完全无视从其周围经过的车辆和行人,最终撞翻一辆电动车。

据了解,4月1日中午,一位名叫李某的快递员驾驶小型货车在派送快递途中,将车辆停在路口而未拉紧手刹便匆忙下车。

一分钟后,这辆无人看管的小货车开始缓缓滑行进入双向车道,妨碍了后方车辆的正常通行。

随后,小货车继续滑向对面车道,一辆小型轿车司机发现后尝试紧急避让,但因距离太近,轿车尾部被货车轻微擦碰。

同时,林某骑着电动自行车从对向车道驶来,她注意到小货车的异常移动,并试图在其前方停车避险。

不幸的是,小货车未能停下,直接撞上了电动自行车,导致林某跌落受伤。她被紧急送往医院,诊断结果显示膝关节受损和多处软组织挫伤。

事故发生后不久,李某听到事故的消息立即赶到现场,并报了警。根据交警部门的调查和责任认定,货车司机李某承担了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