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urface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微软正为Surface产品测试的AMD和ARM芯片

2019-07-01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 消息:微软Surface产品大部分使用英特尔芯片,事实上该公司多年前已经在一些Surface产品中使用了ARM芯片。现在,微软可能正在考虑重返ARM,甚至可能将AMD芯片用于新的Surface产品中。

据外媒报道,微软与英特尔不稳定的关系状态,使得前者正在为未来的产品测试AMD和ARM芯片。报道称,微软正在为Surface Laptop测试AMD Picasso SoC芯片,同时也在为未来的Surface Pro型号开发Snapdragon芯片。据称,微软正在雷德蒙的校园里开发运行ARM芯片的Pro设备。

报告还提到,微软实际上一直在开发一种定制的SoC代码,名为Excalibur ,该公司与高通公司密切合作,根据他们自己的规格制造这种芯片组,希望它能更好地适用于Windows 10。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微软将彻底抛弃英特尔。即使微软在一些模型中使用AMD和ARM芯片,不过其将提供新版本的Surface Book、 Pro和其他设备也将采用英特尔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