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hiedTV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新款 Shied TV 曝光:采用升级版 Tegra X1 处理器

2019-06-18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 Google Play 开发者控制台设备目录中显示的列表,英伟达正在计划推出 Shied TV 的后续机型。

据悉,该机型的代号为「mdarcy」,运行的初始系统是 Android 9.0,此外内部规格上新机型将采用升级版的 Tegra X1 T210 处理器,具有更高的 GPU 时钟速度以及更好的功耗表现。

英伟达 Shield TV 是于 2015 年 5 月由英伟达发布的微型游戏机。它作为 Android TV 的数字媒体播放器推向市场,其能够在本地网络上通过兼容 PC 播放下载的游戏和流游戏,与所有其他 Android TV 设备一样,也可以使用应用程序从各种来源流式传输内容,还支持 4K 分辨率视频。

目前关于英伟达 Shield TV新机型发售时间尚不清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