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任正非最新资讯  > 正文

任正非对话美国科技思想:华为不惧怕跟美国企业合作

2019-06-17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 消息:6 月 17 日下午,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与《福布斯》著名撰稿人乔治·吉尔德和美国《连线》杂志专栏作家尼古拉斯·尼葛洛庞帝进行交流和谈话。主持人透露称,刚刚任正非已经拜尼古拉斯·尼葛洛庞帝为老师。任正非对此感到无上的光荣,笑称自己跟乔布斯是同学了。

对于中美目前的关系,尼古拉斯·尼葛洛庞帝表示:我们主要面临的还是文化上的问题。他称,美国目前正在犯一个非常大的错误就是通过一些不正当的行为来禁止华为的业务。他认为世界应该更多地开展协作,而不是在目前这个阶段,在科学领域进行敌对。乔治·吉尔德表示同意,称这让美国整个网络格局崩溃。

对此,任正非也表示认同,称社会一定是合作共赢的,只有开放合作,才能赶上人类文明的需求。任正非表示,华为以前不坚强的时候都在不断加强和美国企业的合作,现在坚强了为什么要惧怕跟他们合作呢?“我们已经很坚强了,我们是打不死的鸟。”任正非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