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视内测新功能:可拍30秒视频并同步到朋友圈

2019-06-12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2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微视近日开始内测一项新功能。获得内测资格的用户可以用微视拍时长 30 秒的视频,同时还可以同步到朋友圈。

目前,获得内测资格的方式有 3 种:

1、通过微视推荐页刷视频解锁,看到“朋友圈 30 秒资格”的字样点击后通过观看一段视频来获得内测资格。

2、用户可以在微视搜索“ 30 秒”“30s”等关键词来寻找解锁内测资格的视频。

3、已经获得内测资格的用户可以通过微信、QQ等分享特定视频链接,邀请好友一起参与内测。

此外,微视还提供“照片卡点”和“视频模板”,前者可以选择上传 3 张- 10 张照片生成小视频。后者可以选择“【自拍】萌萌哒”、“【旅行】时光旅行”、 “【萌宠】萌宠大乱斗”等主题模板生成精彩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