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郭台铭最新资讯  > 正文

郭台铭竞选办公室辟谣:“郭台铭投资比特币交易平台”为不实内容

2019-06-10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今年 4 月份,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宣布参加 2020 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国民党党内初选。参与竞选的同时,有消息称,郭台铭投资比特币交易平台。对此,郭台铭竞选办公室发出声明表示,相关内容绝非事实,郭台铭从未投资比特币平台。

NOWnews报道,郭台铭竞选办公室在声明指出,有比特币交易平台谎称郭台铭投资,相关内容绝非事实,将评估是否对此平台采取相关法律行动。

声明还表示,有关「Fridaynewsify」等多个粉专及网站透过社群平台及广告推广,制造且传播假新闻,宣称郭台铭上节目《 2 分之一强》宣传名为“Cryptosystem”的自动化比特币交易平台,并谎称郭台铭投资BitcoinFuture平台比特币的一切说词,均为恶意捏造之不实内容,郭台铭从未投资该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