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加码“中台”战略 宣布正式成立CSIG营销管理委员会

2019-06-05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5日 消息:据36氪报道,昨日下午,腾讯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将联动集团市场公关团队、CSIG (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市场公关团队,正式成立 CSIG 营销管理委员会。

委员会成员当中,囊括了腾讯总裁、高级执行副总裁、副总裁、总经理等多个职级的管理成员:

一、由刘炽平(腾讯总裁)、汤道生(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CSIG 总裁)、刘胜义(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集团市场与品牌全球主席)担任委员会Sponsor(发起者);

二、分管集团市场与公关部的腾讯副总裁、腾讯影业CEO程武担任委员会负责人。

三、腾讯集团市场与公关部,以及CSIG市场团队的总经理级干部悉数担任“管理成员”,来自品牌、市场、公关岗位的 14 位基层干部组成“执行成员”。

据悉,CSIG 营销管理委员会的成立目标为:1、建立品牌审视机制,追踪客户认知现状;2、完善市场资源协同,围绕产业场景进行整合营销联动;3、基于腾讯云与智慧产业的业务特征,探索营销模式;4、基于产业互联网特点,进行组织能力建设。

有内部人士认为,CSIG 营销管理委员会的成立意味着腾讯的 To B 品牌地位有所上升,即从‘业务品牌’上升为‘集团品牌’的一部分。另一方面,CSIG 营销管理委员会的成立,代表着腾讯将建立针对 To B 客户的营销中台体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