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董事长回应“联通电信合并”:讲求5G合作共享 非合并

2019-05-30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0日 消息:在今日的中国电信股东大会上,针对“联通电信合并”一事,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表示,在5G发展上,讲求合作共享的层面,而不是两家合并。

5 月 28 日,有外媒报道称,GSMA总干事葛瑞德表示,推动5G的发展也推动了全球电信公司之间的整合,因为企业的利润率持续受到压力。其中,Sprint和T-Mobile在美国的合并就是一个例子,类似地,中国政府也在探索让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两大运营商合并,以加速5G移动服务的发展。

对此,联通电信方面皆表示尚未接到任何有关合并的通知。

随后,GSMA方面回应称,上述媒体报道的内容为失实信息,GSMA并未对中国政府是否在探索运营商之间的机构调整方面作出评论,原载于海外媒体有关GSMA高层访谈的文章内容有偏差,加上有媒体在翻译文章时未能准确解读,因此在业界和公众之间造成一定误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