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找厕所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辽宁上线“找厕所”平台 已录入7000余座公厕信息

2019-05-16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6日 消息:据辽宁日报报道,昨日,辽宁省“找厕所”平台正式上线。 15 日起,人们只要搜索微信公众号,点“找厕所”平台,就可以在全省范围内随时随地找到附近的公厕或对外开放的厕所,解决如厕之急。

据了解,该平台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技术,整合政府城建管理部门、环卫企业、百姓等各方需求,开发了政府业务监督、环卫企业管理和找厕所服务三大子系统,实现政府对环卫企业的全面监管,提升环卫企业的服务质量,方便百姓如厕。截至目前,已录入 7000 余座公厕和内厕开放信息,覆盖全省所有城市和县城。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通过扫描厕所二维码、厕位二维码等方式,还可以发起在线投诉、报修、随手拍和意见反馈,便于百姓对厕所的服务质量进行监督和评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