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工银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工行子公司工银科技在雄安新区开业 雄安征迁安置资金管理区块链平台上线

2019-05-09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中国雄安官方宣布,昨天,中国工商银行全资子公司——工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银科技”)正式在雄安新区揭牌,现场雄安征迁安置资金管理区块链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据介绍,该平台将应用工行的区块链技术,实现征迁原始档案和资金穿透式拨付的全流程链上管理。目前,工行不断拓宽“区块链+”平台,其研发的工程资金管理系统已用于雄安集团及其子公司的大部分项目,包括截洪渠、唐河治污、春季和秋季造林项目,已覆盖新区 300 余家参建企业和 5000 多名参建人员。

除了工行,今年 3 月份,农行还与雄安集团合作开发了区块链电子票据系统,支持该集团在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推行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用于新区项目整个链条的支付结算,从而实现招投标管理、支付结算、供应链融资融信等全面金融服务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