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石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委内瑞拉发行的法定数字货币“石油币”现状不容乐观

2019-05-07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今天,LongHash发文分析了委内瑞拉政府支持的加密货币石油币(Petro)发展现状。

文章分析称,Petro还在流通,尽管它看上去不太乐观。负责管理委瑞内拉石油币和其他加密币种的Sunacrip推特最近很少发布与石油币相关的推文。委内瑞拉主流政府电视频道也很少提到Petro。没有人了解Petro的真实价值。Petro还在流通有两个主要原因。一是,政府用PTR向其内部供应商付款,而这些供应商之所以接受PTR,要么是因为他们在汇率方面有利可图,要么是因为他们别无选择。另一个原因是除了政府之外,还有一小拨人在利用Petro的价格波动赚取BTC或者美元。

文章强调,唯一真正支持这种货币的是委内瑞拉政府;甚至交易Petro还存在被美国制裁的风险。然而,尽管Petro可能不太可靠,但这并没有阻止委内瑞拉政府和一小部分人继续使用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