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来西亚“加密城市”马六甲每年吸引300万游客

2019-05-06 16:2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马来西亚马六甲州首府马六甲已经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被称为“加密城市”的地区之一。据报道,马六甲预计每年将吸引大约 300 万游客。

据Bloxlive.tv最近的报道,游客在马六甲还可以将法定货币兑换成数字货币。前往马六甲的游客可以使用自己的“虚拟基金”。所有的加密货币必须兑换成城市的虚拟资产“DMI Coin”进行交易,游客可以选择使用各种应用程序支付马六甲市内的商品和服务费用。目前,马六甲城的加密项目似乎仍处于初级发展阶段。

当然,马六甲并不是唯一一个致力于发展加密技术的城市。挪威城镇Liberstad已经开始开发自己的“虚拟资产生态系统”,该地区可使用一种名为 “City Coin” 的加密货币支付日常购物费用。

此外, 2018 年 5 月,迪拜政府宣布,到 2021 年将有50%的交易使用区块链。(cryptoglob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