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格力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电器2018年营收超2000亿 董明珠“十亿赌约”战胜雷军

2019-04-29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昨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了 2018 年年报,报告显示,格力电器 2018 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00. 24 亿元,同比增长33.33%;实现归母净利润262. 03 亿元,同比增长16.97%。随着格力电器年报发布,这也意味着董明珠在“十亿赌局”中正式战胜了雷军。

在 2013 年的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小米CEO雷军向董明珠立下战书。雷军表示,如果小米在 5 年内营业额击败格力,董总要给一块钱。董明珠不甘示弱直接表示,既然要赌就直接赌10亿元。

2018年是“10亿赌局”的第五年,2019年3月19日,小米集团公布 2018 全年财报,报告显示,小米总营收 1749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2.6%。

此前,董明珠接受采访谈及二人赌局时表示,并没有去找雷军要钱,她承认,她和雷军的赌局本身没意义,两者不具备可比性。因为格力做的是实体经济,而小米的互联网属于轻资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