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欲打造公链 追踪香烟盒上的印花税票

2019-04-26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在本周四的伦敦区块链博览会上,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高管Manoharan表示,公司正致力于打造一个“公链”。

具体的来说,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跨国公司将利用这区块链技术追踪香烟盒上的印花税票。Manoharan称,这些印花税票很有价值(每包价值约5. 50 美元),人工处理容易被伪造,每年给行业和政府造成 1 亿美元的损失。该公司利用区块链可追溯性和透明性,可为此节省 2000 万美元。

Manoharan还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全行业的区块链,让有兴趣的利益相关方能够参到该计划并从中获益。(coindes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