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Nexus6P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将为 Nexus 6P 的电池问题支付购买者 400 美元赔偿金

2019-04-12 17: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和华为已就 Nexus 6P 用户的集体诉讼达成初步和解协议,这些用户表示他们的手机会因引导问题而随机地遭到关闭,无论电量如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根据协议,如果法院于 5 月 9 日时批准和解,任何 2015 年 9 月 25 日后购买 Nexus 6P 的人,若曾提供完整的错误报告文件,就能获得 400 美元的赔偿。而没有的人,最多就只能获赔 75 美元。此外,已经收到 Pixel XL 作为补偿的人,则是能获得 10 美元赔偿金。

Nexus 6P 是谷歌于 2015 年推出、华为代工的 Android 智能手机,搭载了 5.7 英寸 2K 屏幕、高通骁龙 810 处理器平台,运行 Android 6.0 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