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建行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建行国际业务部负责人:截至2018年底 建行区块链平台贸易融资量超2000亿元

2019-04-11 17:0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1 日 消息:经济参考报消息,中国建设银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孙剑波在在国际商会(ICC)银行委员会 2019 年年会上表示,越来越多的银行和互联网公司,实体经济的参与者正在运用新的技术来进行融资,或者供应链融资等等。“中国建设银行使用区块链打造贸易区块链平台,去年年底,在这个平台贸易融资量超过了 2000 亿元人民币。我们努力运用大数据,为中小企业、小微企业提供服务,这是新的贸易融资领域的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中国建设银行还与腾讯在深圳签署金融科技联合创新实验室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成立“建设银行-腾讯金融科技联合创新实验室”。该实验室将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先进技术,共同搭建金融科技创新平台,开展创新技术研究、金融服务模式优化、创新产品孵化,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加强科技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