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360AI音箱MAX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发价 199 元!360 AI 音箱 MAX 发布:Hi-Fi 音质,双重唤醒

2019-03-28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8 日消息: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老周的 loT 春季发布会」上,360 公布了 AI 音箱 MAX。

图片来自 @360Ai家

据介绍,这款音箱经过「老周调音」,采用了 3 英寸超大扬声器、2000CC 大尺寸音腔和双低频超大被动振膜,内置 DSP 音频处理器,通过侧面直出的设计方式得到更加通透的音质效果。

360 AI 音箱 MAX 内置两个 76mm 全频扬声器,输出功率可以达到 10W。内容方面已经接入了腾讯旗下的 QQ 音乐,酷我和酷狗音乐。无线连接方面,360 AI 音箱 MAX 支持蓝牙 4.2 和 DLNA 连接。

目前,这款产品已经上架京东,首发价 1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