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名气实力不相衬?自动驾驶企业排名:苹果特斯拉倒数第二

2019-03-15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行业研究公司 Navigant Research 给自动驾驶研发企业进行了一项技术领先优势的先后排名名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其中第一是谷歌的 Waymo,第二是通用汽车旗下的巡航自动化公司,第三是福特。这三家公司在自动驾驶、自动驾驶汽车和卡车的开发和盈利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的。

而在 Navigant 的排名中,特斯拉和苹果两家知名公司则是倒数第二第一。报道称由于围绕自动驾驶功能 Autopilot 的一系列车祸以及车主报告的问题,让特斯拉公司在这份报告中排名倒数第二。

而在美国加州机动车管理局最近发布的报告中,苹果在自动驾驶系统脱离率方面排名倒数第一。这也可以说明,苹果的自动驾驶水平在行业内也几乎是最差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