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rfetch最新资讯  > 正文

Farfetch与京东达成合作 获得京东App一级入口

2019-02-28 16: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今日,奢侈品时尚技术平台Farfetch Limited宣布将和京东达成合作,为奢侈品品牌提供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渠道。

根据协议,京东的奢侈品电商平台Toplife将合并到Farfetch中国。此外,Farfetch将获得京东App的一级入口,通过Farfetch覆盖超过 1000 个奢侈品品牌商和精品店伙伴的网络,让京东超过 3 亿活跃用户可以便捷选购超过 3000 个奢侈品品牌的商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京东集团与爱丁顿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The Macallan麦卡伦京东官方旗舰店盛大启幕

    4月22日,知名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THEMACALLAN麦卡伦京东官方旗舰店盛大启幕。这是京东集团与爱丁顿中国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后的重要成果,标志着双方将共同支持麦卡伦在中国市场的持续扩展,通过与其他重要线下渠道的有效协同与相互尊重,共同推动品牌建设。京东将通过丰富的营销活动和互动体验,如“美酒巡游季”、美酒高端品鉴会等共同打造独具特色的客户体验,让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了解麦卡伦深厚的历史文化和不凡的制酒技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和忠诚度。

  • 在线换脸app有哪些 免费ai换脸换服装发型app软件下载使用地址入口

    Unboring.ai,一个由Reface团队开发的在线换脸和照片动画工具,正通过其先进的AI技术改变着我们与照片和视频内容的互动方式。无需任何专业技能,用户就可以轻松地换脸、为照片添加动画效果,并生成引人注目的视频内容。无论是想要为自己的照片添加动画效果是打造全新的艺术作品,亦或是每天变成一个全新的自我,现在都可以通过这些AI工具轻松实现。

  • Check Point 与微软展开新合作,Microsoft Azure OpenAI 与 Infinity AI Copi lot强强联

    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树立网络安全管理和运营的新标杆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微软展开合作,通过与MicrosoftAzureOpenAI服务集成进一步增强CheckPointInfinityAICopi lot效能。这次合作标志着网络安全AI应用的重大进步。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

  • 蔚来与路特斯达成充换电领域战略合作

    蔚来汽车今日宣布,已与路特斯汽车达成充换电领域的战略合作,旨在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化双方在充换电产业的合作。此次合作涵盖了电池标准、充换电技术、电池资产管理及运营、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充换电车型研发及定制以及充电互联互通等多个领域。这些用户还可以方便地通过扫码完成充电操作并进行订单支付。

  • 星野app体验入口 开放剧情逼真AI聊天体验使用地址

    星野 是一款提供有趣开放剧情和逼真AI聊天体验的应用,旨在让用户体验真正的聊天互动。无论是日常闲聊还是语音聊天,星野AI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点击前往星野体验入口谁可以从星野中受益?星野是适用于寻求沉浸式AI社交体验的用户,用于日常交流、娱乐和情感陪伴的理想选择。星野的实际应用星野的实际应用场景包括:社交互动:用户可以通过星野AI与虚拟角色进行�

  • 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 Point 中国区用户和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突破性的本地化平台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通过近距离�

  • 赋能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AITalk官网体验入口 AI语言学习助手口语练习app免费下载地址

    AITalk是什么?AITalk是一款语言学习应用,提供AI助手进行口语练习,帮助用户快速提高语言流利度的工具。用户可以自由选择话题进行对话练习,帮助提高口语表达能力。

  • 小米汽车APP登顶苹果App Store免费榜

    小米汽车旗下的SU7车型于3月28日正式发布并上市在其发布前夕,小米汽车App已经于3月25日提前上架苹果AppStore,并迅速登陆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令人瞩目的是,小米汽车App在极短时间内便成功登顶苹果AppStore免费榜,充分显示了市场对小米汽车的期待与关注。雷军甚至直言,在苹果退出造车领域后,小米SU7将是苹果用户购买智能电动车的理想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