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款AirPods曝光:新增黑色款 售价199美元

2019-02-16 11:3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将在今年春季发布第二代AirPods,目前新设备的代工商英业达已经开始量产出货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很有可能会在今年 3 月 25 日发布。

据外媒报道,新款AirPods加入了黑色款(全新表面涂层设计),售价仍旧 1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250 元)。另外,新款AirPods还将支持快充功能,而且还新增健康监测、防水和降噪等功能。

有开发者在iOS 12. 2 测试版固件中发现,苹果还为AirPods加入了“嘿,Siri”的随时唤醒功能,这很可能在新款AirPods上加入。至于一再延期的AirPower无线充电板很可能会在今年秋季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