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苏宁易购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

2019-02-12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2日 消息:今日,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 37 家百货门店。这 37 家门店大都位于一、二线城市的CBD或市中心区域,会员数量超 400 万人。

苏宁方面表示,这是苏宁 2019 全场景零售布局的重要落子。此次收购万达百货,将在快速锁定优质线下场景资源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商品供应链变革。

据了解,万达百货原名万千百货,2007年5月8日成立,2012年7月25日更名万达百货。是中国商业地产龙头企业大连万达集团下属四大支柱产业(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旅游、连锁百货)之一。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