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法案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官员敦促议会立即讨论加密法案草案

2019-01-31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31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俄罗斯议会上院议长Valentina Matvienko敦促议员们加快制定数字经济法案,其中包括一份加密监管草案。

Matvienko称,这些法案已经在俄罗斯议会下院审议了一年,没有任何重大变化。她敦促议员们找出阻碍法案通过的因素,同时也假设该法案的质量可能很差,应该重写。她表示,俄罗斯拥有实现数字突破所需的所有数据,但法律框架的拖延迫使初创企业寻求地方。

本月初,俄罗斯杜马主席 Vyacheslav Volodin宣布,关于数字经济的法案,包括关于数字金融资产、数字权利和众筹的法案将是即将召开的议会会议的优先事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