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去中心化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表明俄罗斯人正在购买更多的加密货币

2022-03-02 16:45 · 稿源: cnbeta

俄乌冲突爆发后,各项制裁也很快波及许多普通民众。为了应对卢布汇率的暴跌,有迹象表明,许多俄罗斯人正在转向加密货币。由区块链研究公司 Arcane Research 向 Motherboard 分享的数据可知:本周一,USDT / RUB 稳定币的交易量创下了高达 3494 万美元的新纪录。而上一次的峰值,还是去年 5 月的 3431 万美元。

1.png

周一的 Tether 交易量,较今年的平均水平高出 519% 。

Arcane 分析师 Vetle Lunde 指出:BTC / RUB 交易量的周增长达到了 214%,而同期全球交易量仅增长了 46% ——“与全球投资者相比,俄罗斯投资者在市场上的活跃度显然要高得多”。

2.png

周一的时候,以卢布计价的 BTC 交易量也达到了 1140 万美元,但与以卢比计价的稳定币交易量想去甚远。

3.png

针对乌克兰方面提出的禁止所有俄罗斯用户使用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的要求,Binance 和 Coinbase 都在周一表示了反对,理由是可能在官方制裁之外误伤无辜。

4.png

至于开展稳定币业务的 Tether,其此前就有遵照执法机构要求而冻结嫌疑人加密钱包资产的历史 —— 即便加密货币的一大宣传点,就是难以被追溯的所谓去中心化

5.png

不过 Tether 补充道,该公司将开展持续的市场监控,以确保不存在可能违反国际制裁的异常活动或措施。在严格的合规计划保障下,其仍然欢迎广大新客户的加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