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UZX最新资讯  > 正文

Solana 链上 DEX 聚合器JUP(Jupiter)上线加密货币交易所UZX

2024-04-11 11: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月8日,全球领先的DAO治理加密货币交易所UZX宣布将于4月9日20:00上线JUP(Jupiter)交易对,届时充值和提现功能同步开启。

image.png

Jupiter 是 Solana 生态核心流动性聚合器,提供最广泛的代币索引,以及任意交易对的特出路径。Jupiter 于2021年9月作为 Solana 上的 DEX 聚合器推出,旨在通过从多个来源传递流动性,为 Solana 用户提供更好的交易体验。尽管Jupiter最初只是一个交换引擎,但该协议已发展为为不同用户提供多种不同产品的重要流动性层,并成为Solana生态系统的关键组成部分。

image.png

Jupiter 的流动性聚合器技术是其核心竞争力之一。在传统的 DEX 模型中,每个交易所的流动性池是孤立存在的,用户在进行资产交换时,往往需要自己寻找理想的交易池以获得特出的交易价格,这不仅费时费力,而且由于流动性分散,很难保证交易的特出性。Jupiter 的流动性聚合器技术,能够跨越 Solana 生态内的众多流动性池,通过算法自动寻找并聚合特出的流动性资源,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理想交易路径。

Jupiter 为交易者提供了限价单功能,有效避免了交易时价格影响造成的成本增加和滑点问题,同时规避了 MEV (Miner Extractable Value)(矿工可提取价值)。在未完全成交时,限价单可以被部分成交并获得成交部分的代币。在提出交易时,用户可以自行选择订单有效期、兑换价格和兑换数量,以更比较准确的执行自己的交易策略。该协议与 Birdeye 和 TradingView 合作,Birdeye 提供代币的链上价格数据,Jupiter 使用 TradingView 的技术来进行图表的数据展示。该功能使得 Jupiter 给用户提供的实际体验更加贴近中心化交易所。

Dollar-Cost Averaging (DCA) (平均成本法)是一种投资策略,投资者在特定时间间隔内,通过多次投资来摊平买入成本到一个预设价格区间,这种方法可以帮助投资者减少在单一价格点投资的风险。在 Jupiter 中进行 DCA 定投,用户只需设置购买频率、购买价格区间,总时间段以及希望购买的资产。在定投后,用户的代币会被转移到定投相关的账户中,并且根据预设价格区间和交易频率自动执行交易。

JUP 代币是 Jupiter 生态系统中的治理代币,允许代币持有者就关键生态系统决策进行投票,涵盖如启动项目、争议名单和赠款等议题。Jupiter 团队承诺,代币分配将严格遵守路线图,任何冷钱包中代币的转移都需提前六个月通告。初始流通供应量调整为13.5亿,未来流通量将通过社区多签钱包管理,确保 Jupiter 生态的健康发展。

image.png

此前,随着各大交易所相继上线 JUP 现货交易对,引起市场的热烈反应。JUP 的交易量在24小时内突破5亿美元,价格在短时间内比较高冲至2美元,涨幅超过9900%。

关于UZX

UZX是一个由DAO驱动的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旨在为全球交易者提供安全透明的平台。该平台由UZX DAO通过开曼基金会管理,优先考虑去中心化决策,并为加密货币世界构建一个去中心化、安全和包容性的金融生态系统。UZX致力于为加密货币用户提供理想的DAO治理模式和交易体验。加入UZX,体验加密货币世界的全新交易方式!

UZX秉承为加密货币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的理念,推出了具有独特功能的产品,包括匿名注册和适合初学者的秒合约交易。这些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私密、安全和有效的交易体验。匿名注册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而秒合约交易则使用户能够快速交易并提高交易效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