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嘀嗒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嘀嗒出行回应男子乘顺风车被司机砍伤新进展:涉事车主已被拘留

2019-01-29 21:2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 消息:近日,滴答顺风车乘客和车主因加价问题发生争执,车主用刀具将乘客砍伤,现在该案件有了新的进展。

今日晚间,滴答出行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广州乘客搭乘嘀嗒顺风车被车主砍伤手指事件的最新进展”,表示涉事车主已被广州市白云区的公安部门行政拘留 10 日,官方在微博中还晒出了《行政处罚决定书》照片,落款时间为 2019 年 1 月 27 日。

此前,乘客在与滴答沟通的电话中提出三点诉求:1、要求平台处理车主;2、要求平台出面联系本人并给予赔偿;3、质疑车主资质。嘀嗒出行称,平台会积极协助警方对此事件的调查,维护用户的合法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