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车主违规操作最新资讯  > 正文

嘀嗒出行平台回应 广州女子夜间用嘀嗒出行叫顺风车被司机骚扰事件

2022-12-05 10: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广东广州一名女性乘客反映她在嘀嗒出行平台叫了一辆顺风车之后,司机在接单后却以车刚过审为由,通知乘客会换车接人,随后发来露骨的言语进行骚扰。此后,嘀嗒出行平台客服作出回应称,平台不允许车辆信息不符、言语骚扰等违规行为,若查明确实存在因车主违规操作,导致乘客权益受损或影响到出行,平台一定会作出相应处理。

嘀嗒出行平台司机向女性乘客发来骚扰信息

因事发于晚间,且为长车程订单,该名女子担忧乘车安全性,遂向司机提出质疑,之后司机更是向她发来了多条骚扰信息,该女子担心安全问题随即取消订单,此事还在平台核实中。临近岁末,期望大家尤其是女性朋友们已经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尤其是夜晚出行,避免单人出行,降低不必要的潜在风险发生,有必要的时候可以直接报警保护好自己,也可以随身带上些防狼设备,保护好自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