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金融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众议院通过金融技术保护法,旨在打击使用数字货币的非法活动

2019-01-29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9 日消息:crowdfundinsider消息,美国众议院今天通过了几项法案,其中包括《金融技术保护法》( H.R. 56 )。这项立法由国会议员Stephen Lynch 和Ted Budd提出,并获得两党的支持。该法案设立了一个“独立金融技术工作队”,以打击利用金融技术或金融科技,如数字货币资助恐怖主义。

该法案规定调查新的金融技术(如数字货币)及其在恐怖主义和其他非法活动中的使用。此外,法案提出建立打击恐怖主义和非法融资的独立金融技术工作队,该工作队必须研究恐怖主义和非法使用新的金融技术,并发布年度报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