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 3暗光拍照碾压iPhone XS:Night Sight立功了

2019-01-28 14:3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 消息:谷歌在去年 11 月发布了Night Sight(夜视)功能,并推送给了所有Pixel手机。这个功能可以在光线很少的场景中通过谷歌的算法拍出质量很高的图片,目前还有开发者将其移植到了非Pixel手机上。

此前,在Google Pixel3 的发布会上,谷歌就将使用Night Sight拍摄的照片与iPhone XS进行了比较。今天,谷歌产品营销副总裁又分享了一张图片,在同一场景下,使用Pixel3 和iPhone XS拍摄的对比照。

使用iPhone XS拍摄的由于光线不足,基本上无法看清图片中的主体,Pixel3 拍摄的图片清晰显示了霓虹下衣服的绿色以及模特的脸部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