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S1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10 Plsu真机图片曝光:前置双摄/挖孔屏

2019-01-17 15:5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今天,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放出了一张疑似三星Galaxy S10 Plus的真机谍照,从给出的图片来看,Galaxy S10 Plus采用了“挖孔”全面屏设计方案,在屏幕右上角有双摄像头,这有望成为全球首款前置双摄挖孔屏手机。

据目前已知的信息,三星Galaxy S10 Plus后置三颗摄像头,分别是 1200 万像素标准镜头、 16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 1300 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 960 帧超慢动作摄影。搭载了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将于今年 2 月 20 日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