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桶MT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桶MT回应“无法获取验证码”:服务器超载 正在扩容

2019-01-15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今日上午,快播创始人王欣的新产品马桶MT正式发布,开放下载链接。据了解,马桶MT隶属“匿名聊天”网络社交产品范畴,目前开通功能以匿名限时群聊为主。

不过有用户表示,在使用马桶MT期间,该APP出现了网络异常状况:马桶MT无法刷新,并且发送话题失败。此外,还有用户表示出现了无法接收到验证码,退出马桶MT后,无法再登录的问题。

对此,马桶MT在官网发布公告回应称,由于下载体验马桶MT的用户超过了服务器的负载能力,才导致了以上问题的出现。目前马桶MT团队正在扩容服务器,优化服务,恢复后将第一时间在官网公布。

相关阅读:

王欣新产品“马桶MT” IOS版下载链接被关停遭下架

王欣新产品“马桶MT”遭微信及腾讯大王卡短信屏蔽

快播创始人王欣发布社交新品马桶MT隶属“匿名聊天”范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