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酷派最新资讯  > 正文

酷派CEO蒋超被罢免:曾称要扎根美国 关闭中国业务

2019-01-14 11:3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在今年的CES2019 上,原酷派CEO蒋超表示将对酷派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陆续关闭在中国的业务,只保留核心研发团队,扎根美国市场。不过,酷派集团随后发布了一则公告,表示罢免蒋超在酷派集团的一切职务,终止雇佣合约。

详细公告如下:

出席董事会会议的董事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罢免蒋超先生于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所有职务,包括但不限于彼于本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副主席、行政总裁及所有董事委员会角色之职务。终止所有相关服务合约及雇佣合约;

委任马飞先生(马先生)为本公司财务总监。

据了解,蒋超加入酷派已有多年,自 2017 年 8 月 31 日开始担任酷派CEO。他对酷派的业务进行了大幅度的改革,包括关闭在中国的业务,只保留了核心的研发团队等,并重组了美国团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