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推出天翼云卡套餐:享4TB存储空间 全速上传下载

2019-01-04 16:3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 消息:中国电信推出天翼云卡套餐,有 39 元和 69 元两种可选,其中 39 元天翼云卡月租 39 元,套餐包含2GB全国通用流量,3GB全国闲时流量, 100 分钟全国语音通话以及天翼云黄金会员权益。 69 元天翼云卡月租 69 元,套餐包含5GB全国通用流量,5GB全国闲时流量, 300 分钟全国语音通话以及天翼云盘铂金会员权益。

超出套餐外, 1 元1GB/天国内流量,国内语音通话0. 1 元/分钟,国内短彩信0. 1 元/条,全国接听免费,赠送来电显示,闲时流量是指在23: 00 到7: 00 之间使用。

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天翼云盘会员权益,黄金会员存储空间4TB,2TB家庭云空间、天翼云盘黄金会员15GB定向流量、传输通道全速上传下载、单日上传总量限制200GB、回收站文件保留 30 天、文件转存数 1 万。铂金会员提供4TB+照片上传无限量特权,可享受的权益有4TB家庭云空间、天翼云盘铂金会员20GB定向流量、传输通道极速上传下载、单日上传总量无限制、回收站文件保留 60 天、文件转存数 5 万以及在线解压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 39 元套餐入网须一次性预存 199 元, 69 元入网须一次性预存 3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