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胡玮炜最新资讯  > 正文

胡玮炜宣布卸任摩拜CEO后 出任WKUP单车董事

2019-01-03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据企查查信息显示, 2018 年 12 月 29 日,原摩拜单车CEO胡玮炜出任WKUP单车董事,同日WKUP新增股东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

WKUP公司名为“上海五公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显示,WKUP单车是一个原创单车品牌。

2018 年 12 月 23 日,胡玮炜在内部信中宣布,因个人原因辞去摩拜单车CEO职位,由公司总裁刘禹接任CEO一职。胡玮炜还在信中表示:“共享单车的未来,我想没有最初我们认知的那么简单,也不应该像如今外界的很多评价那么悲观。从 2014 年创业做摩拜,到今天宣布离开摩拜,其中并没有宫斗、不和,也没有任何组织的纠葛。”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