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2018搜索数据:“比特币”比“区块链”搜索热度多10倍

2019-01-02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 日消息据谷歌 2018 年的搜索数据显示,在马耳他、中国、新加坡、加纳、瑞士、尼日利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斯洛文尼亚和许多其他地区,“区块链”一词的搜索量尤为突出。谷歌搜索热度排名从 0 到100,“加密货币”的搜索热度从 2017 年 12 月的 100 下降到 2018 年 12 月的 10 以下。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币”比“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搜索热度大约多出 10 倍。

据站长之家此前消息,谷歌 2018 年度搜索查询统计数据,显示最热门的搜索问题是“什么是比特币?”。此外,谷歌 2018 年日本地区关键词搜索排行榜,中,“虚拟货币”排在第一“比特币”则排名第三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