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什么是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年度谷歌搜索最热门问题公布:什么是比特币?

2018-12-13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news.bitcoin消息,谷歌公布公布了 2018 年度搜索查询统计数据,显示最热门的搜索问题是“什么是比特币?”根据Google Trends的数据显示,自 2017 年以来,“比特币”一词的搜索量急剧下降,但在去年,查询比特币定义的网络用户在互联网搜索占领先位置。

2017 年随着比特币价格的大幅度上涨,谷歌最热门的搜索关键词之一就是“比特币。然而进入 2018 年,随着比特币价格开始下跌,“比特币”关键词谷歌搜索指数也跟着减少。然而,“什么是比特币?”这个搜索问题却位居 2018 年度谷歌搜索结果榜首。

根据数据显示,美国和英国地区人们对比特币的定义的思考超过了GDPR、经济复苏、Ibex等问题。在尼日利亚、加纳、南非、澳大利亚和美国,查询比特币的人最多,人们也查询什么是以太网,并在相关查询部分搜索比特币分叉的信息。其他相关主题包括“股票市场”、“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和“加密货币”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