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ydia最新资讯  > 正文

Cydia或将关闭 Cydia之父:这项服务让我赔钱

2018-12-17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近日,Cydia之父Jay Freeman在Reddit论坛上公布了一个消息,称自己希望在今年年底彻底关闭Cydia商店,并且正考虑在收到漏洞报告之后提前这个计划(到本周末),下周将公布一个更正式的声明帖。

Jay Freeman对此解释称,这项服务让我赔钱,我不再有任何激情维持下去。

Cydia是iPhone、iPod touch、iPad等设备上的一种破解软件,类似苹果在线软件商店iTunes Store 的软件平台的客户端,在越狱的过程中被装入到系统中的,其中多数为iPhone、iPod Touch、ipad的第三方软件和补丁,主要都是弥补系统不足用。是由Jay Freeman(Saurik)领导,Okori Group以及UCSB大学合作开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