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okémonGo最新资讯  > 正文

Pokémon Go 开发商展开新一轮融资,三星电子参投

2018-12-14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名 AR 游戏 Pokémon Go 的开发商 Niantic 目前正在展开新一轮融资。Niantic 此前隶属于谷歌旗下 LBS 游戏工作室,并于 2015 年 8 月份从谷歌脱离,继而成为一家独立游戏公司。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此轮融资规模将在 2 亿美元左右,由风险投资公司 IVP 牵头,三星电子等参投。融资过后该公司估值预计将达到 390 亿美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熟悉三星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该交易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公布,而合作成果最早将于 2019 年 2 月出现在未来的 Galaxy S10 手机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