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duck.com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将duck.com域名转让给竞争对手DuckDuckGo

2018-12-13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已经与DuckDuckGo公司达成协议,将duck.com的所有权和相关权利转让给DuckDuckGo,未透露交易金额。

有趣之处在于,Duck.com 此前的所有者是谷歌。DuckDuckGo 指责谷歌存在垄断行为:将 duck.com 网址指向谷歌搜索引擎,导致 DuckDuckGo 的用户混淆。

据悉, DuckDuckGo于 2008 年 9 月 25 日推出,是一款不会追踪用户信息的搜索引擎。该搜索引擎在 2014 年 6 月成为 iOS 8、OS X Yosemite系统搜索引擎选项之一。该公司目前获得了通用域名duck.com,让用户更方便地找到该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