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S10最新资讯  > 正文

保护壳厂商曝光三星Galaxy S10系列新机:“挖孔”全面屏

2018-12-12 17:0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2日 消息:近日,三星已经发布了采用“挖孔”全面屏设计的Galaxy A8s,这是首款采用infinity-O屏幕的三星手机,而接下来最重要的三星旗舰就是Galaxy S10 系列了,最近关于新机的信息也越来越多。

保护壳厂商Olixar提前公布了三星Galaxy10 系列新机的保护壳,并且公布了Galaxy 10、10 Lite以及10 Plus搭配保护壳的渲染效果图。其中S10 Lite为5. 8 英寸,S10 为6. 1 英寸,S10 Plus为6. 4 英寸。

三款新机都采用了“挖孔”全面屏设计方案。其中S10 和S10 Lite前置单摄像头,S10 Plus前置双摄。另外,从手机壳预留的开孔来看,S10 系列还将保留3.5mm耳机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