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勒索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出现性勒索软件 攻击者索要500美元比特币

2018-12-12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CCN消息,目前网上出现了一种在受害者计算机上植入勒索软件,从而增加性诈骗勒索的成功几率,攻击者往往要求受害者用比特币和DASH支付赎金。

网络安全公司Proofpoint的研究人员称,针对美国居民常见性勒索活动,其勒索邮件中包含勒索软件安装程序链接。和其它性勒索骗局类似,攻击者声称收集了受害者相关视频文件。

当受害者点击视频的链接确认是否有所谓的秘密视频时,他们的电脑会无意中被安装了名为GandCrab的勒索软件。一旦成功的植入了勒索软件,攻击者就会要求受害者用BTC和DASH支付 500 美元赎金。

据估计,从发现GandCrab这款勒索软件的头两个月里,攻击者已经从五万多名受害者中获得了大约 60 万美元收益,这些受害者大多在英国、美国和斯堪的纳维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