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米粉卡推新活动:充值50话费得视频网站会员

2018-12-11 14:3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近日,小米米粉卡官方推出一个新活动,通过”米粉卡社区公众号——特权——存费送权益“中可以参与充值 50 元得会员季卡活动,用户可以选择爱奇艺会员季卡、优酷会员季卡或者 35 元话费。

具体的活动规则如下:

1.存费送权益和存费赠费,不可在同一月同时参与;

2.季卡将在 48 小时内发放到参加此次存费送权益活动的手机号对应的账户,有效期自发放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三个月。

3.赠送的 35 元话费自 2019 年 1 月起分 3 个月返还, 1 月 返还 15 元、 2 月返还 10 元、 3 月返还 10 元,每月 15 日前到账。用户需保持号码正常状态, 如处于未激活、黑名单、欠费停机、停机保号、销号、套餐变更等情况将无法获赠话费,后期无法补赠。

4.本金和赠送的话费可抵扣用户通信费用,但不可抵扣国际业务、港澳台业务通信费和SP/CP等代收费用。

5.每号码仅限参加一次存费送视频权益或者话费活动。由其他套餐变更至此套餐和携号转网的用户,无法参加活动。

6.在微信公众号下方对话框输入“圣诞礼包”,小知带您了解一下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